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招标正文

SCR脱硝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4-06-30 10:5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硝改造SCR脱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宏帆宜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受河北邢台某玻璃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该公司(2×35T炭黑锅炉)SCR脱硝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厂家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河北邢台某玻璃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沙河市地处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四省接壤地带,是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重要通道和支点。京广铁路、京广客运专线、京珠高速、107国道三条国家交通大动脉均从市内穿过。另外,即将建设的邯黄铁路均从市内穿过,此公司现有一期技改工程2×35T锅炉脱硝项目,本标脱硝设备布置为2×35T锅炉脱硝区。本工程采用SCR综合脱硝工艺,还原剂为20%氨水。

二、工程范围

河北邢台某玻璃有限公司2×35T锅炉脱硝SCR脱硝改造范围内所有建构筑工程、各系统设备安装、调试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此),土建与水泵基座由业主负责。

1、氨区(氨水)离SCR反应器大约有30m距离,两者之间有管道支架可以借用;

2、安装包括管件安装,套管制安,压力试验,系统吹扫、清洗、底漆、面漆;保温;设备单体调试;

3、含烟道和反应器制作及钢结构的制作安装。

4、电缆测试,敷设,电缆头制安,保护管敷设,防火堵洞,防火隔板,防火涂料,安装辅材除电缆甲供,其它全部乙方供;

5、电气设备安装包括:基础槽钢制安,柜体安装,端子板安装,盘柜配线,单体调试,试验受电。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7、计划竣工时间:2014年9月10日

8、交货地点:河北邢台某玻璃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成立的企业法人。

(2)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提交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材料;

(4)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以上。

(5)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具有钢结构专业企业资质。

(6)业绩要求:三年以上的制造经验;针对脱硝工程的钢结构,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五套以上并且具有良好的运行经验的供货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7)除特殊情况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方式:投标人需将营业执照、资质材料、报名申请表、有效证明材料、联系人身份证等可以证明胜任本招标项目的支持性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邮箱,逾期递交的报名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报名时间:2014年6月30日至2014年7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7月2日17时整。

2、发售招标文件:

(1)提出申请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收取编制成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3)标书款采用电汇方式(请注明“项目名称”)。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4年7月5日下午14:3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苑路2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宏帆宜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苑路2号奥宇大厦202室

联系人:万亚红(经理)

电话:010-61272742,010-61272743

传真:010-61272743

E-mail:hfbic1@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改造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脱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