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河南卫辉市电业局:构筑迎峰度夏防火安全墙

2014-07-01 15:27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谷志伟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变电站安全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有缺陷的消防设备,要及时跟换,消防通道、疏散通道要畅通,全面保障度夏防火安全……”自6月30日起,卫辉市电业局为迎接夏季用电高峰,集中力量组织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排查和整治工作。认真巡查消防设施和消防设备,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安全。

此次排查,该局将办公大楼、供电所营业厅、变电站、物资仓库等办公、生产场所列入重点排查范围,查看消防器具配置情况,场所火灾危险性提示标识设置、安全疏散设施与通道情况,查看了庭院配电网络图,梳理了各区域用电分界节点,特别是对物资仓库堆积物堆放情况,对电缆、大功率电器使用及安全隐患防范情况进行了彻底检查。

据悉,截止目前已完成办公楼、物资仓库、4座变电站、15个供电所等重要办公、生产场所的消防排查工作,预计7月2号全部排查完毕,为迎峰度夏构筑起一道防火安全墙。

作者: 谷志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