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参加广核2014年安全月知识竞赛

2014-07-02 14:3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蒋小努关键词:防城港核电项目部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晚上,由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汽机设备队技术员陈铸、电仪施工队电维护班班长孙同兵、建筑施工队技术负责朱承君组成的参赛队,在防城港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参加了中广核工程公司防城港项目部2014年安全月知识竞赛,并荣获第三名。项目部党总支书记、行政经理、工会主席申建生,安全经理孟蔚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19点40分,来自各参建单位的6支参赛队伍纷纷按照自己所抽签顺序,在主席台就坐。待主持人宣布完答题规则,安全月知识竞赛正式开始。知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文字、视频)、选答题、观众抢答、颁奖等环节。

“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安徽电建勇闯第一”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派出的参赛队伍带着他们的答题宣言,在竞赛中沉着应对,一一作答。虽然在抢答环节屡屡挫败,但在最后两个环节破釜沉舟,在选答题环节奋勇搏击,一举而上,夺得第三名。

据了解,此次知识,旨在整个防核基地起到安全宣传的作用,促进全员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

作者: 蒋小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项目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安全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