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成效评估试测

2014-07-02 14:5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马利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变电站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笔者了解到,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完成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成效评估试测,通报了试测结果,并针对自评分未达满分的指标部署改进措施,以此不断完善“三集五大”体系建设。

据悉,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是辽宁公司7家基层测试单位之一。作为国网省级检修公司,该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成效评估指标包括五大类一级指标、36项二级指标,每项指标满分100分。包括“任务完成”、“工作效果”、“效率”、“安全服务”、“运营能力”等内容。

经试测,截至2014年6月,国网辽宁检修公司25项指标自评分达到100分。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任务,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有针对性地部署整改措施,进一步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评估试测工作。该公司强化民主管理,通过加强厂务公开制度化管理,严格实施厂务公开过程管控,确保员工满意率达到90%以上;加大制度标准化一体化建设力度,加快信息系统应用,督促检查各部门、单位的查看率、收藏率、评价率,并进行内部对标考核;加强“五统一”企业文化建设,更新公司网站企业文化内容,督导二级单位更新企业文化专栏;严格执行检修工艺标准,对检修质量实行全过程技术监督,注重检修专业化工作;进一步规范业绩考核管理,完善机关各岗位绩效指标体系,细化岗位指标,加大绩效考核结果与薪酬分配挂钩力度,提高绩效奖励比例;基于智能巡检机器人项目实施,完善变电站无人值守技术条件;加强生产技改大修项目、资金完成率管控,保证运检项目年度建设任务完成率。

该公司将制定整改倒排工期、限定整改时间,落实责任到人,为更好更高质的全面建设“三集五大”体系奠定基础。

作者: 马利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