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报道正文

2014年核电厂阀门诊断分析技术专家研讨会将于8月初举行

2014-07-03 10: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厂阀门诊断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核电网7月3日电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今日下发《关于召开2014年核电厂阀门诊断分析技术专家研讨会暨阀门状态管理工作组会议的通知》,确定此次研讨会将于8月6-8日在宁波举行。据悉,此次研讨会是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武汉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和三门核电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核能行业各有关单位对阀门诊断分析技术的深入了解,推动阀门诊断技术的广泛应用,提升核电厂阀门的安全性可靠性,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武汉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和三门核电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4年核电厂阀门诊断分析技术专家研讨会将于8月6-8日在宁波举行,同期举行协会阀门状态管理专题工作组会议。欢迎各相关单位积极报名参会。

为做好有关会议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会时间、地点:

时间:8月6(周三)-8日(周五);

8月6日上午报到,8月6日下午举行工作组内部会议,8月7日-8日举行交流研讨会。

会议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南苑新城酒店(鄞州区南部商务区泰康中路667号,近中基大厦以及宁波商会大厦)。

二、专题工作组会议将于8月6日下午3点召开,请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工作组成员名单请见附件1)准时参加会议。

阀门诊断分析技术专家研讨会将于8月7日-8日召开。其中7日进行技术研讨,8日组织赴三门核电现场进行技术参观。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来自美国西屋公司、武汉核动力运行研究所、中核核电运行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专题报告(请见附件2)

三、研讨会包括以下议题:

(一)国内阀门诊断实施情况;

(二)阀门诊断技术在国外的发展和应用;

(三)MOV & AOV诊断的主要内容和具体操作流程;

(四)国外实施阀门诊断的经验反馈,提高设备可靠性的方法;

(五)核电站MOV/AOV专项管理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阀门诊断查看更多>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