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公司副总经理督导变电春检工作

2014-07-03 14:23来源: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作者:吴科鑫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春检预试期间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防控责任性事故的发生,6月18日,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深入到变电运检工区牙克石东郊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春检预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当前正值变电运检工区2014年春检预试工作全面铺开之际,副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东郊110千伏变电站春检作业现场,对安全措施布置情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他在工作现场与工区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春检实施中的具体情况,边查看边提出指导意见。

进入变电站主控室后,副总经理查看了站里的安全提示图版、工作票、操作票,公司运检部人员认真审核了工作票中所列安全措施是否正确完备。最后副总经理要求变电运检工区运维人员要重点加强变电设备巡视检查;做好设备缺陷处理、检修试验的验收工作;强化作业现场管控,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要求,开展标准化作业;同时在夏季酷暑之际确保迎峰度夏工作有序开展,各级人员加强协调配合,安全监督彻底、到位,全力以赴保障变电站设备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

作者: 吴科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