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金杰达茂实验风场scada web版正式上线(图)

2014-07-03 14: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阜特科技风电运维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6月21日,内蒙古达茂旗金杰达茂小容量实验风场的scada web版调试完成并正式上线。

Scada web版是成都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原有稳定运行的cs结构scada系统基础上进行的scada web 版开发,目的是让客户可以更方便的使用scada系统,不需要安装其他软件,打开浏览器就可以使用。这样一来极大方便了风场业主对整个风场的管理,不必亲自到中控室,在家就可以看到风机运行情况,并做出及时的指示。假如不在电脑旁也没关系,web版scada系统同时也支持手机浏览器登录,也就是说,你只需拥有一部能上网的智能手机,只要登录设置好的地址,随时随地都能查看风场风机的运行状态和实时发电量情况。另外scada web也集成了当前报警查看、历史报警浏览、10分钟数据查看、温度、压力、发电量查询以及单台风机主要数据的查看等功能,使业主和维护人员能够更加便捷的管理和维护整个风场。

手机登录电脑界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阜特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