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报道正文

“绿色鹤壁”主题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盾安节能与多方代表共商生态城市发展大计

2014-07-06 09: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盾安节能工业余热工业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上午,“致力节能减排 共建生态城市-绿色鹤壁”主题高峰论坛在清华大学召开,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徐锭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中心处长郝斌、河南省鹤壁市副市长朱言志、市委副秘书长牛海民、市住建局局长赵成先、副局长程昌林等地方政府领导,九三学社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原住建部科学技术司司长赖明,著名社会学家周孝正等各界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盾安节能查看更多>工业余热查看更多>工业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