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安全月”里重教育

2014-07-09 23:26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邢绍静 王慧卿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安全生产月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获悉,长垣县电业局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通过"安全学习、技能培训、宣传咨询"三个方面,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全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该局利用安全生产例会、班务会、隐患随手拍、安全大家谈、安规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安全学习教育活动,让员工自觉对典型事故案例和身边习惯性违章情况进行反思总结,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利用施工作业现场,开展安全"微课堂"、师带徒,对员工进行安全工器具管理、使用及技能教育培训,使员工能正确使用、维护安全工器具,提高基层人员在生产、检修、抢修及日常工作中的安全保障能力;充分利用局内网、短信、宣传栏等载体,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开展宣传咨询活动,组织员工深入社区、街头、企业、单位、乡村等地,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护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作者: 邢绍静 王慧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