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印发廉规知识手册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14-07-14 22:5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国网四川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印制发放了《廉规知识手册》,全面普及学习廉规知识,筑牢员工廉洁思想防线。

据悉,印发《廉规知识手册》是乐山运维分部开展“廉洁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模块,旨在让全体员工通过学习廉洁知识,巩固廉洁思想,让廉洁警钟在心中长鸣。

乐山分部《廉规知识手册》内容丰富,包含国网公司员工守则、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国网公司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办法、国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分部还在手册末页附了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要求员工公开做出承诺,广大群众进行监督,进一步做好廉洁自律。本次活动中,乐山运维分部共计向170余名员工发放《廉规知识手册》,结合家庭助廉活动,分部还向其中30余名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家属发放了《手册》,让廉洁知识进入家庭,也请家属以廉洁的标尺衡量自己和家人的一言一行。

为把廉政教育搞得有声有色,乐山分部还将开展廉规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全面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针对2014年新进学生开展廉洁培训,使新员工在职业生涯中开好头、走对路。

作者: 柴明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国网四川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