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酷暑中完成变电站主变增容

2014-07-17 16:02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变电站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18时,伴随着10000千伏安变压器冲击合闸的隆隆声,35千伏陈店变电站1#主变更换后成功投入运行,标志着鄢陵县供电公司陈店变电站1#主变增容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35千伏陈店变电站主要负责陈店镇、柏梁镇和九发工业园的供电,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该区域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建业集团花都温泉小镇、河南金雨玫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许昌花溪休闲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大项目接连入驻,使该区域用电负荷急剧增加,双电源供电负荷要求也不断提高,陈店站现有主变容量已远远无法满足负荷增长需求,主变增容改造迫在眉睫。

为满足该区域客户用电需求,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7日当天,该公司30多名技术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冒着37℃高温勇战酷暑,从早晨6时开始,经过一天的紧急施工,将1#主变容量由原来的5000千伏安增容为10000千伏安,并完成了继电保护、自动装置、通讯、远动、测量装置及电气设备机械部分的试验,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此次主变更换后将大幅提升鄢陵县西半部区域的供电可靠性、安全性,为地方经济发展及鄢陵电网迎峰度夏提供更加坚强的电力保障。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