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开展变电运行技能竞赛

2014-07-17 16:08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电力职工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宣威电网广大变电运行员工努力钻研技术的积极性,切实提高职业技能水平,营造岗位成才、争当职业冠军的良好氛围,并培养适应宣威电网发展要求的高技能变电运行人才队伍。宣威供电公司结合上级要求举办此次竞赛初赛。

据悉,本次竞赛由公司工会主办,变电运行管理所承办。竞赛地点安排在城北教培中心,竞赛时间分两批进行。此次竞赛命题范围,主要围绕变电运行相关专业知识,参赛人员分别是设备管理部变电运行、检修专责,变电管理所本部各专责,检修班、集控站、变电站全体人员。本次竞赛以笔试方式进行,分为A、B两套试卷,题目的类型采用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计算题、简答题形式。另外此次竞赛为初赛选拔赛,竞赛成绩前2名将代表公司参加曲靖供电局组织的决赛。

最后,公司要求笔试现场杜绝任何舞弊弄假行为,考试进行中不得擅自离开考试现场;笔试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迟到20分钟视为弃权处理;笔试现场必须遵守考场规定,严禁大声喧哗、讨论,不得传递纸条、夹带和现代电子通讯等作弊行为。同时公司还设立了表彰与奖励,此次竞赛以个人成绩前10名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