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电网建设如火如荼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014-07-17 20:4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建设农网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记者从玉屏供电局获悉,该局今年基建工程计划总投资948万元,目前已完成429.6万元,完成计划进度的45%,电网建设工程正有序推进,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该局今年的计划投资中,包含中央投资的35千伏线路工程、10千伏及以下线路工程,以及企业自筹资金的1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35千伏和110千伏线路工程,线路总长为59.59公里。其中,35千伏苗马线改造工程已于年6月开工,计划2014年10月完工,目前该工程已基础开挖12基;水田110千伏变35千伏送出工程已于6月开工,计划2014年10月完工,目前基础开挖3基;35千伏罗田线改造工程总投资547万元,2014年计划投资5万元,线路全长13.2公里,目前已竣工进入竣工结算阶段;2012年10千伏及以下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及2013年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竣工结算工作。

同时,该局生产调度综合楼配电工程、生态移民10千伏紫街城线生态移民配电网工程计划7月底开工,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施工复测阶段性工作。

另外,该局今年还陆续开展了新建220千伏大龙变电站3号主变扩建、玉屏东牵引变220千伏接入、三家桥变电站至三穗高铁牵引线路、全县2014年户表改造设计等工程的前期管理及土地征用协调事宜。

在下半年中,该局将根据基建一体化管理流程,强化工作人员的责任心、纪律性和安全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工程施工的外部环境宣传,确保220千伏三家桥变送出紫气山变、220千伏老山口变送出田坪变110千伏线路、大龙110千伏龙新变电站、茅坡工业园区及城区配网改造等一系列工程的顺利完成。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