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电国际年中会:水火并举 业绩向好(图)

2014-07-21 11:11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中电国际李小琳企业年中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国际2014年年中工作盘点

7月15日,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国际)召开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又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呈现在大家面前。

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认为,今年上半年,中电国际经营业绩态势持续向好,安全生产基本稳定,建设发展进展顺利,管理控制规范提升,队伍建设、和谐稳定呈现新局面,各项工作令人满意。

7月15日,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召开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

多措并举 硕果累累

多年来,中电国际践行“碧水蓝天”理念,致力于绿色发展,企业面貌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今年上半年,中电国际的表现依然令人瞩目。资料显示,中电国际实现经营发展稳中有进,各项指标基本实现预算进度。

加强价值管理,盈利水平稳步增长。上半年,中电国际盈利相当于集团公司利润总额的三分之二,居二级单位第一。其主要措施是紧抓“两价一量”,积极争取基本电量增量指标和计划外电量。积极释放新机效能。旗下共有三家单位获大用户直供电量。开展运营优化。科学统筹订货,合理控制长协量,推进煤电合作,实现合同煤随行就市。发挥集中采购优势,压降燃料成本。争取价税政策,获得脱硫电价、脱硝电价、除尘电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际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企业年中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