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传达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4-07-21 18:39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群众路线教育从严治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上午,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李维建总经理题为《坚持依法从严治企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刘宏新书记总结讲话,公司负责人要求各部门、班组、供电所要进一步将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到位,并贯彻落实,全体员工要紧密围绕省公司年中会议精神中“坚持依法从严治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主线,结合自身情况,全面梳理工作,端正思想作风,强化队伍建设,加强管理提升,严格落实公司下半年工作部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及供电所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从严治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