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 召开新入职员工欢迎会

2014-07-23 16:4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职工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在强华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入职员工欢迎会。参加会议的有通用公司书记石秀文,总工程师方智炜,人力资源主管杨琳琳和13名新进大学生。

欢迎会上,首先13名新进员工分别作自我介绍。通用公司领导对新入职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用公司总工程师方智炜向新入职员工详细介绍了通用公司工程概况、主营业务、现有的业务板块、组织机构等。分析了公司现阶段工作重点和今后的发展前景。同时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够尽快融入通用这个大家庭,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完成从学生到职员、从学校到社会的角色转变;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做人做事脚踏实地,克服基层艰苦环境,用心工作,在自身岗位上能够不断进步。

通用公司书记石秀文在与新进员工的交流中,表示了他们的到来为通用公司注入了新血液,增添了新动力。殷切希望这 位新进员工在今后工作中能够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克服一线艰苦的工作生活环境,在今后的导师带徒活动中勤学苦练,多看多想多做,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要有远大目标,长远规划,立足起点不断充实自我,积极进取;做为电力施工企业,要牢记安全,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会后,由安全主管吴辉为新进员工进行安全培训。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