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把厉行节俭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2014-07-24 08:53来源: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作者:郑雪萍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站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厉行节俭是八项规定的重要内容之一。长期以来,国网呼伦贝尔变电运检工区一直高度重视厉行节俭,并将其落实到日常管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过程中。

今年以来,变电运检工区严格落实呼伦贝尔公司《关于开展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工作的通知》要求,对领导班子及职工的办公用房面积情况进行自查,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并及时完成整改,使其达到有关要求标准,坚决避免办公用房面积的浪费;变电运检工区所管辖19座变电站分布在海拉尔、伊敏、牙克石三个地区,站间距离跨度较大,每次该召开工作会议、组织集中培训学习、传达公司会议精神等,参加人员都将较长的时间花费在来回的路上,产生交通费用的同时工作效率也不高。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差旅经费支出,将厉行节俭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变电运检工区组织所辖各变电站站长开展桌面视频会议系统培训,并初步在日常工作中进行应用;变电运检工区还为各个变电站的安全工器具量身定制了安全工器具袋,广泛应用,提高了安全工器具的搬运效率和使用寿命,减少了搬运过程中的损耗,避免了安全工器具频繁更换造成的资金浪费。

变电运检工区在反腐倡廉建设的道路上,将厉行节俭作为一项长久的工作,始终常抓不懈。

作者: 郑雪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