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举办职工首届篮球、羽毛球比赛

2014-07-24 09:55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电网建设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首届职工篮球、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只见赛场上,一个个参赛队员闪转腾挪、传球扣球、稳扎稳打、一丝不苟,场下掌声阵阵,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

该公司按照国家电网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求,组织职工选拔组成公司男女篮球、羽毛球队,制定了训练计划、考勤制度。队员由公司各部室和基层站所推荐选拔,有酷爱运动的青工大学生,有久经沙场的老职工队员,他们在训练场上们挥汗如雨,加紧苦练,再现了队员们往日拼搏的英姿和团结的氛围。

该公司从活动筹划、队员组织和选聘教练员等,各项工作在公司各部室、基层站所的参与下,有条不紊开展。公司党群、办公室等部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每名队员配发了运动服等用品,保证了参赛队员的训练效果。

该公司在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经营、营销服务和电网建设的情况下,通过举办篮球、羽毛球比赛,进一步提高了队员的身体素质,强化了企业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