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2014年上半年北京市经济运行情况:电力行业利润占比较大(图表)

2014-07-24 12:02来源:北京市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关键词:燃煤发电电力行业统计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以来地区生产总值累计增速(%)

1.农业生产小幅增长,生态功能持续增强

上半年,全市实现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76.7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1.3%。主要农副产品中,禽蛋产量增长14.9%,蔬菜及食用菌产量、牛奶产量、生猪出栏数分别下降11.1%、3.2%和1.3%。

上半年,在平原造林带动下,全市实现林业产值57.5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9.2%。林业产值占农林牧渔业总产值的比重达到32.5%,比2013年同期提高2.3个百分点,农业的生态功能进一步增强。

2.工业增速稳中有升,企业利润增长较快

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比2013年同期增长6.3%,增速比1季度提高0.3个百分点。重点行业中,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增长1.1倍,汽车制造业增长11.9%,通用设备制造业增长9.6%,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9%,医药制造业增长6.8%,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增长0.1%。

2012年以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

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销售产值8392.4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5.9%。其中出口交货值687.2亿元,下降6.1%;内销产值7705.2亿元,增长7.1%。

1月-5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471.9亿元,比2013年同期增长12%。从利润占比较大的行业看,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实现利润159亿元,增长51.1%;汽车制造业实现利润113.9亿元,增长6.6%;医药制造业实现利润49.1亿元,增长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统计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