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检修成都:成功消除隐患 助力迎峰度夏工作

2014-07-24 13:12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作者:段顶强关键词: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变电站电容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检修公司成都运维分部500千伏谭家湾变电站成功消除35千伏2-3号电容器组32660接地刀闸分合闸指示不一致缺陷。

谭家湾站作为水电通道上重要的一环,汛期担负着大量水电外送的重担。为认真吸取甘肃“6.18”事件教训,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运维人员在维护设备中发现35千伏2-3号电容器组32660接地刀闸现场分合闸指示与监控后台不一致,容易造成信号误判断,为迎峰度夏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证设备健康运行,运维人员及时与检修人员沟通,成功消除2-3号电容器组32660接地刀闸分合指示不一致的缺陷,为迎峰度夏保卫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段顶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电力检修成都运维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容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