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西省已批准的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汇总(四批总计24个)

2014-07-24 13: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低热值煤发电大唐国际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北极星电力网从山西省发改委了解到,山西省积极争取并获准开展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核准、煤炭和煤层气矿业权审批、动力煤期货交易前期工作等三项重大改革,成为综改区建设最大突破点和亮点。

今年以来,国家赋权的三项重大改革继续深入落实。一是推进落实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核准。继续规范高效落实《山西省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核准实施方案》,截止7月24日,山西发放了四批24个低热值煤发电项目。二是推进落实煤炭、煤层气矿业权审批下放。落实“部控省批”方式,国土资源部已将改革试点方案上报国务院待批。同时,我省正在抓紧制定《山西省煤层气勘查开发规划》等配套文件。三是推进落实动力煤衍生品交易及煤炭期货交易前期工作。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正在积极筹建太原能源商品交易所,并全力推进场外交易平台系统自主研发工作。

以下为山西省已经批准的四批24个低热值煤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热值煤发电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