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润海丰电厂#2机组脱硝SCR反应器主体到顶

2014-07-24 15:3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张锦圣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电力设备安装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华润海丰电厂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机SCR反应器主体安装到顶。

华润海丰电厂#2机组脱硝SCR反应器壳体规格为19.41×11.91×16.7m。内部布置有导流板、整流栅格、桁架、催化剂支撑梁、加强筋等装置,反应器壳体周围设有导向装置,可以满足在热态下自由膨胀。吊装工作于3月21开始,主框架采用CC1000履带吊进行吊装,桁架、导流板、护板等小件设备使用CJ210建筑塔吊吊装。面对雨天过多、天气炎热、工期紧、任务重的施工状况,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海丰分公司超前策划,合理配备机械,优化吊装方案,使机械使用率最大化,加大设备到货催交力度,合理优化人资与机械配备,加强质量过程控制,提前做好防雨防暑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SCR反应器主体到顶,为脱硝辅助设备安装、电气设备安装等后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张锦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备安装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