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2014-07-24 16:44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柴明凤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上午,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召开了新员工座谈会,9名新员工和分部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责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部党总支副书记袁兰主持。

乐山分部首先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新员工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勤学多练,早日成长为有用的人才,为维护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奉献青春。

分部变电分管副主任张文胜对教育培训相关模块进行详细介绍,他说,培训是伴随整个职业生涯的,知识是学无止境的,新员工要以《安规》为生命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多学、多思、多练,尽快提升技术技能水平。线路分管副主任涂广华详细介绍了分部所辖输电线路概况,并要求新员工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虚心向班组老师傅学习现场工作经验。分部主任廖云杰在讲话中指出,新员工在学生转变为员工的过程中,要注意调整心态,学校里的成绩、荣誉都将清零,一切从现在开始,员工们要在看似重复、单调的输变电设备运维工作中明确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所辖输变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分部党总支副书记袁兰作了总结讲话,详细介绍了乐山分部的人员结构、所辖设备、文体活动等概况。她要求,新员工在工作中要“脑勤、腿勤、嘴勤”,要“能做、能说、能写”,有困难,找组织,尽快融入分部大家庭,一起为电网的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作者: 柴明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