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政策正文

新国标“滚动轴承风力发电机组偏航、变桨轴承”正式获批实施

2014-07-25 11:21来源:当涂县人民政府关键词:变桨轴承偏航轴承滚动轴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当涂县企业马鞍山经纬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参与制定编写的新国标“滚动轴承风力发电机组偏航、变桨轴承”正式获批实施,该标准将在全国滚动轴承行业的发展中发挥指导作用。

当涂县一直致力于推进实施技术标准战略,支持县域企业参与国际、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的制订工作,努力实现产业技术领先企业的技术转化、提升标准。并出台了若干奖励政策予以激励:对参与制定一项国际标准的企业或单位,给予一次性奖励20 万元;对主导制定一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企业或单位,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5 万元、10 万元;对参与制定一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企业或单位,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 万元、5 万元;企业制定的产品标准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采标并获确认的,给予企业一次性奖励5 万元。2008 年以来,县政府奖励企业开展技术标准制定活动126 万元,有效提高了企业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地方标准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全县共有7 家企业成功主导或参与20 项国家标准、6 项行业标准、2 项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桨轴承查看更多>偏航轴承查看更多>滚动轴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