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局:电力巡检送清凉

2014-07-25 17:21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张文俊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电力迎峰度夏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随着气温日渐升高,降温负荷不断增加,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不断加快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步伐。

7月24日,该局工作人员对110千伏迎春变电站内部分设备定检预试、巡视检查、测温等,对消防中队配电设施进行增容改造,同时,调度中心合理安排调度运行方式,全力备战迎峰度夏。

据了解,封丘县电业局已陆续对辖区内的所有电力设备及线路进行了细致检查,供电质量得到极大提高,为群众清凉度夏提供有力的保障。

作者: 张文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