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忻州工会副主席:调研指导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2014-07-28 09:19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工作创新生产经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上午,忻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书鸿一行到同华发电公司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调研指导。该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王书鸿听取了同华发电公司2013年工会工作详细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公司一年来在关怀帮扶、文化融合、体制创新等方面的成绩,尤其对创新工作室为企业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指出,同华发电公司创新工作室特色突出,劳模的引领作用全面,不仅有精神引领,还有技能传帮带,同时还将创新工作室与班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将精品亮点推出去,打造成为忻州市优秀创新工作室。

调研中,王书鸿一行实地观看了创新工作室成果展示、工作室宣传片,参观了标准化检修班组,并为生产一线职工进行了赠书。

同华发电公司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前身为“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军人是同煤集团公司特级劳模标兵刘文军。创新工作室成立两年多来,该公司以工作室为平台,积极推进职工技术创新活动,用劳模的先进思想、崇高品质、精湛技术、创新精神,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促发展、练技能活动中,培养造就高素质职工队伍,进一步提升公司创新管理和生产经营水平,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工作创新查看更多>生产经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