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国电电力五年装机容量对比及2013年发电情况(图表)

2014-07-28 11: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电力火力发电装机容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电力目前拥有直属及控股企业 62 家,参股企业 18 家,筹建处 7 家。公司资产结构优良,所属企业分布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地 25 个省、市、自治区。近年来,国电电力大力推进新能源发展和创新型企业建设,积极转变发展方式,不断加快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步伐,形成了突出发电主业,煤炭、煤化工、多晶硅、铁路、金融等相关产业多元发展的模式。截至 2013 年 12 月底,公司控股装机容量 4050.03 万千瓦,其中新能源和清洁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总装机容量的 26.33%;控制煤炭资源储量约 50亿吨,生产煤矿产能 1200 万吨 / 年,基建矿井产能500 万吨 / 年。

经济责任

科学优化火电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装机容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