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年版)》发布:禁建火电

2014-07-28 12: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煤发电天然气发电核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近日获悉:北京市公布《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一)(二),分别针对于全市范围及在执行全市层面管理措施的基础上,适用于首都功能核心区进行了禁止与限制。在电力方面,

京政办发[2014]43号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市属机构: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委、市农委、市商务委、市卫生计生委制定的《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年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和相关配套措施;各区县政府要切实强化属地责任,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4年7月21日

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年版)

说明

为深入贯彻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快构建“高精尖”的经济结构,切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委、市农委、市商务委、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制定了《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4年版)》(以下简称《目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发电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核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