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能源局印发《关于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通报》的通知(全文)

2014-07-28 15: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供电电源应急电源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通报的通知

全国电力安委会成员单位,备省能源主管部门:为贯彻落实原电监会 《关于加强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各应急电源配置监督管理的意见》 (电监安全 【2008】43号,以下简称 巛意见》)相 关要求,加强重要电力用户 (以 下简称“重要用户”)供电电源及白备应急电源监督管理工作,原 电监会和国家能源局先后对全国各行业重要用户和仅针对全国煤矿用户,就供电电源及自各应急电源配∷置情况开展了两次专题调研。

根据调研情况,形成本通报,现印发你们,请按照各自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董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各应急电源

关于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的通报

一、供电电源和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总体堪忧

(一 )各行业重要用户供电电源和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普遍薄弱

截止2013年第一季度,通过供电企业统计全国重要用户约有38000余家,供电总容量为35.8万兆伏安,50%以上的重要用户供电电源配置不满足《关于加强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各应急电源配置监督管理的意见》 (电 监安全 【2008】43号,以下简称 《意见》)要求,其中20%重要用户只有单路电源供电,另外近30%重要用户虽然为双路供电电源,但不是来自两个变电站;50%以上的重要用户未配置自备应急电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电源查看更多>应急电源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