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大唐发电2013年各数据大“PK”(图表)

2014-07-29 08:5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发电火力发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发电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主要经营以火力发电为主的发电业务;2013 年,本公司坚持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理念,致力管理效益双提升,准确把握市场环境变化动向,突出发电主业优势,全面优化业务结构,全年整体呈现良好发展、经营态势,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1、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公司全年实现了安全生产"九杜绝"目标,未发生重大设备及人身伤亡事故。报告期内,公司所属发电企业中有 7 台机组被评为"全国火力发电可靠性金牌机组",占全国获奖总数的 15.6%。公司系统内已有 14 家企业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国家一级达标,位居行业领先水平。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 1,918.671 亿千瓦时。

2、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公司利润总额约为人民币 81.04 亿元,同比增长 8.0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约为人民币35.27亿元,同比减少11.0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40.86亿元,同比增长 86.77%。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本公司合并口径总资产约为人民币 2,933.23亿元,同比增长 8.16%;归属母公司净资产约为人民币 439.21 亿元,同比增长 6.03%;资产负债率 78.08%,同比降低 1.12%。

3、前期工作进展明显。于报告期内,公司核准电源项目 20 项,其中火电项目 3 项,风电项目 9 项,光伏项目 7 项,水电增容项目 1 项,核准容量共计 4330 兆瓦。截至目前,装机容量合计 10,495 兆瓦的电源项目获准开展前期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