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济宁市政府考察团赞赏易事特优化配置资源发展新能源产业

2014-07-29 11:59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易事特电源何思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山东省济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率领由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及副市长白山等近30名领导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东莞市副市长贺宇、东莞松山湖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康等领导陪同考察,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梅市长一行。

何思模教授向考察团介绍易事特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何思模教授向考察团重点介绍了易事特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为有效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全球掀起了新能源产业发展热潮。如我国把太阳能光伏产业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并从去年开始密集出台一系列扶持性发展政策。面对光伏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的机遇,易事特积极引进由加拿大工程院张榴晨院士为带头人的“智能微电网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国际创新团队”,并先后建设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等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藉此大力开拓国内外光伏产业市场。在发展新能源光伏产业的同时,基于国家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且易事特自身也具备相关研发生产优势,今年,易事特又积极擂响了发展新能源车产业的战鼓。目前,易事特品种丰富、品质卓越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还成功跻身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四强。而在新能源车智能充电业务方面,易事特已成功研制出双向充电机、模块化充电机、充电桩、充电总监控系统等产品样机,这些产品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技术,在性能指标和成本方面均有较大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