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各单位2014年“中考成绩单”

2014-07-29 13:05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中核建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已经过半,中核集团各单位上半年经济运行整体平稳,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亮点纷呈,为“抓重点、保增长、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

上半年,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发挥重组后整体优势,实施“三统一”策略,圆满完成上半年各项指标和任务,完成主营收入10.5亿,同比增长12%,实现利润总额2.06亿,同比增长38%,EVA实现1.40亿,同比增长11%。各成员单位都按照集团要求完成经济指标,特别是原子高科、北方所、深圳海得威为实现保增长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方法。

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

上半年,中国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各单位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推进经营管理,克服国内宏观经济增长乏力、市场需求不足等不利因素,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上半年经济运行整体平稳,稳中有进。

1至6月,中核控股板块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2.14亿元,同比增长22.9%,完成年度预算的52.6%;利润总额实现1.31亿元,同比增长3.4%,完成年度预算的57.7%; EVA实现3493万元,同比增长12.8%,完成年度预算的100.8%;成本费用率97.51%,低于年度预算0.34个百分点。

下半年中核控股将继续开展降本增效工作,同时盘活资产,探索新的经济增长点,深入挖掘潜力,在确保完成“十二五”发展目标的同时,做好“十三五”规划,为集团公司经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高文娟)

中核集团技术经济总院

7月18日,中核集团技术经济总院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工作总结会。技术经济总院上半年经济运行平稳,超额完成了预期的各项经营指标,1-6月实现主营收入为5863万元,超出分解计划6%,同比增加5%;利润总额为426万元,超出分解计划30%,同比增加36%。重点战略任务进展顺利,符合预期进度。

会上,技术经济总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梳理上半年经济运行中已出现的问题和下半年经济运行中面临的难题,制订解决方案;二是要坚定信心,继续开拓横向业务,向市场要效益,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三是要全面完成绩效考核责任书中规定的重点任务,争取多出亮点,要提高为集团公司服务的质量与水平;四是要高度重视集团公司JYK考核,在完成经营指标和重点战略任务的同时,要争取考核加分项、杜绝考核扣分项;五是技术经济总院要逐渐发挥集团公司决策支持中心、管理支撑中心、信息服务中心、技术咨询中心的作用,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任重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中核建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