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荣获集团公司“环保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4-07-29 16:36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赵宏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节能减排脱硝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同华发电公司被同煤集团评为“2013年度环保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至此该公司已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环保工作要求,坚持走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生态环保的发展道路,在污染减排、日常环保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先后完成了脱硝系统建设、电除尘器升级改造、脱硫系统烟气旁路拆除等工程,为减排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受到原平市、忻州市政府的嘉奖。

此次受到集团公司表彰,标志着同华发电公司环保工作迈入了一个崭新的台阶,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赵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脱硝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