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华电国际2014年中会:2020年发电装机将达6000万千瓦

2014-07-30 11:34来源:华电国际作者:安静关键词:华电国际发电装机企业年中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2014年年中工作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建华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一段时间发展的总体原则,确定了公司到2020年的发展目标。陈建华指出,预计到2020年,华电国际控股发电装机将达到6000万千瓦,其中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超过30%;控股煤矿产能2500万吨/年,产量2000万吨/年;利润总额突破140亿元,资产负债率控制在75%以内;实现二次创业总体目标,全面建成资产结构优、管理水平高、经济效益好、企业形象美,具有较强相对竞争力的综合性能源公司。

针对下半年工作,陈建华要求,要在抓电量、降煤价、控成本上狠下功夫,确保超额完成经营目标;要推进重点战略项目落地,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公司发展质量;要敢于树立“零非停”的目标,严格安全监管,大力弘扬安全文化,持续夯实安全基础;要充分认清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对环保工作的高度敏感性,将环保作为生存发展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前提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燃料运销体系建设,加快技术支撑体系改革,抓好集团公司深化改革部署的落实,全面推进改革创新;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严把法律关、程序关和审计关,确保公司依法依规经营;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激励约束机制,推动员工成长成才,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深化党的建设,强化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会议工作报告和材料,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

华电国际公司领导,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工,本部各部门、系统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国际查看更多>发电装机查看更多>企业年中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