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暴风雨后急抢修

2014-07-30 17:07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李晗晗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电力抢修供电恢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下午,河南省封丘地区突遭强对流天气,狂风、电闪、雷鸣、暴雨疾袭而来,电网在恶劣天气中受损严重。

据初步统计,此次灾害共造成全县28条10kV线路跳闸,17个台区受损,倒杆221基,断线53处,损坏金具94套,19个乡镇200余个村庄用电受到影响。详细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中。

灾情发生后,封丘县局快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最短时间内调集人员、车辆、材料,连夜勘察灾情,全力组织抢修。由于大量树木连根拔起,倒于线上,封堵了道路,给抢修带来诸多不便。领导班子成员兵分六路,也在第一时间赶赴受灾地点现场指挥。

截至30日下午16时30分,25条10kV线路已恢复送电,另外3条线路的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

作者: 李晗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恢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