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挪威海上风电项目经验

2014-07-31 11: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挪威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讲到一些背景背景和中国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和见面,作为挪威的一个国家研究战略,成立了11个环境友好的能源研究中心,是2008开始的。这是有挪威国家研发署持有50%的股份,大学占25%,航空工业占25%。其中两个家尤为注意挪威海上风电的研究新的技术,在整个价值链里面研发不同的技术。另外讲讲这两个公司,他们和挪威的科学团体以及大学密切合作,进行了大量研究工作,进行了很多项目。他们有最先进的仿真模拟设施进行仿真研究。

挪威有很长的航海历史,从水能、从海洋有40年的海上油气钻探历史,我们在风能的历史上并不是很长。但是关于价值链其他部分我们有很多的经验,其实和风能是密切关联的。还有一些其他的技术,举例来说,一些大型的平台你可以看到在角落上面,这是一个巨大的混凝土的结构,比埃菲尔铁塔还要高。在挪威的北海区域生产油气,生产天然气。在大陆架上面也可以用于创新,生产一些环境署的技术,使用海上风电的技术。另外海缆的设计开发和施工和在严酷条件下进行检维修和操作。

在我背后有一些著名的挪威公司从2012年进行海上风电开发,并不是最新的,我们研究了大概300个公司。在挪威这个数字可能会变化。这是一个指标,规定挪威国有多少公司可以参与这个行业。我们是技术的开发者,有大量的研发工作。除此以外,除了研究的集团有一些其他的利益集团在推动挪威的风电,所有这些公司在海上进行海上风电开发工作。

我跟大家讲几个重要的国有机构,代表国家进行风电研究。看一下背后的数字,挪威研发署,我的机构创新挪威是作为一个连接机构,Norway他们把这个圆形机变成现实的设备,是成本花费很大的工业,这是我们研究的组织架构。

在海上风电的项目里面,其中一个著名的案例是hywing,这是一种风电研究的基础。这个是几个不同的机构和挪威国家政府的项目。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怎么样使用这种技术?从中国伙伴这里在过去几年听到很多故事,一起在挪威和中国的双赢情况下怎么样使用这种技术。作为一个官方的贸易合作伙伴,创新挪威在不断在中国推广挪威的技术,面对全球的挑战,使用正确的态度和正确的技术来解决在海上风电面对的重大挑战,一起在中国需求量很大的市场,挪威公司一定按照中国的条件来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

这是挪威能源署背后的一些想法,我们要把挪威公司的带到中国来给中国的公司解决问题,我们相信新挪威是可以成为其他方面桥梁,可以引进挪威的商业文化带给中国的客户,带给中国的公司方方面面都可以。很重要的机会是对我们联合体来说是组织技术的研讨会、圆桌讨论。7月1日我们组织了关于检维修的代表团,包括的展厅、展会等等。我们要和中国的伙伴进行密切的合作。挪威的能源和环境联合体建立了一个网站,包括有中文和英文的网站,中文网站实际是帮中国的公司寻找挪威的机会。

挪威的能源和环境署现分成了三个主要的集群,包括风能、水和废水废料,他们是彼此互补的,可以确保在合作过程中以会丢失任何一个集群的强有力的地方。挪威的WEC主要是风电方面的项目,这个是一个例子,在挪威公司怎么样在风能集群里面怎么样参与典型的海上风电项目。在这个领域来说,我们要应该考虑,你可以包括规划,包括选址,包括检维修、操作,包括其他的公司、安装公司,这个幻灯片里没有包括安装的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挪威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