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挪威海上风电项目经验

2014-07-31 11: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挪威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发现中国和挪威的海上风电怎么样合作的更好,很重要的一点是找到双方的各个集群的长处和短处,在2010年我们做研究,去年进行了更新。我们做了这样一个比较,背后的数字也大家列出不同的差别基于我们研究的结构利于双方的面谈。有 好几个领域,包括规划、建设、优化等等。船只很重要,能源也有自己的船只,中国的开发商自己没有的船只,挪威在这方面有专业技能。当然中国有更大的造船厂可以帮助挪威建造这种船只。

另外基础的设计,使我们在油气里面有一些经验,有不同的替代替方案可以在中国使用。关于能源系统我们看看怎么样平衡水电,在中国是重要的来源,挪威和其他的可再生能源进行平衡。风电和太阳也是很可靠的能源,另外还有标准的认证,昨天已经有人讲过了,来确保很好的项目的进展和经济学的好处。另外我们可以和技术的研发和制造商一起合作。

当我们去发现了现在相关的问题之后,我们发现了在这些数字当中并没有太多的重复,大家可以在这边有看到很多很多需要我们做改善的地方。为了试着发现现在在这两者之间的冲突和存在的问题,我们觉得现在有两点需要做的:

第一,在中国国内,有挪威公司他们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发现相应的风险,帮助我们避免这些风险,同时帮助我们做相应的运营总成本的下降。

另外,可以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可以一起工作,能够进入全球市场,同时让中国的产品接受的欧洲测试条件的测试。比如在欧洲在英国市场可以做一个三轮的测试。以及在未来其他的欧洲市场可能有其他的项目,也可以和中国、挪威商家一起进入这些市场,包括是风机生产商。

我们的目标是能够捕获欧洲更多的海上风电的市场份额。当然这样的风机会接受到非常严苛的欧洲的测试条件的检测,包括是高的风机以及一些其他的风机,之前给大家展示过不同的型号。同时一些其他挪威公司,以及其他的风险评估测试的工作,主要的测试机构在这方面投入了很多。所以可以看到挪威和很多中国的合作伙伴可以将这个钱投资到整个价值链方面,可以做一些基础的建造,以及建造一些其他的风机等等,最后能够真正获得欧洲市场的认证。

挪威的风能在今年是非常强劲的,当然我们还是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合作需要展开。另外我们在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我们可以看到挪威和中国市场在功风能市场有其他的合作机会,也包括其他的国际市场当中有没有合作的机会。我讲到这儿,谢谢大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挪威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