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局顺利完成各部门二季度业绩检查测评

2014-08-01 15:54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杨晓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绩效管理业绩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7月30日,玉屏供电局全面完成了各部门第二季度绩业检查测评;这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该局业绩考核已进入了常态化,制度化,为提升各部门的基础管理增添了原动力。

几天来,检查组一行通过查资料,走现场、看系统,听汇报,全面地了解各部门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供电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完成及表单的应用情况,在检查中,检查各专题组还与各部门负责人就今年的重点工作及相关指标进行了有效的勾通,并通过这次检查机会,也对基层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疑难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了解,玉屏局通过这种对各部门进行常规的业绩检查,其目的一是为了通过检查整改来提升各部门的基础管理水平,二是为了更好完善该局的绩效管理考评制度,建立完备的考核机制。三是为绩效考评结果的应用提供更加公平公正依据。

作者: 杨晓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绩效管理查看更多>业绩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