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现场交流整体推进“小康电”建设工作

2014-08-01 22:0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建设小康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在铜仁供电局副局长杨韬的带领下,全市8家县局30余名分管电网建设负责人齐聚玉屏供电局,就“小康电”建设展开深入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力求整体推进“小康电”建设工作,打造全新服务品牌,进一步加快铜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今年来,玉屏供电局在新店乡老寨村和朱家场镇农业示范园区大力实施了10千伏线路升级、示范台区建设、户表改造等一系列“小康电”建设工作,有力推动了“小康寨”和5个100工程的发展步伐。为让其他县局充分学习该局“小康电”建设的亮点工作,并结合自身情况消化吸收,铜供将此次交流活动安排在玉屏进行。

当天早上,交流人员一行首先驱车到朱家场镇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参观了茶花泉景区中药材种植、大闸蟹养殖等农业项目,到该局党员示范变台进行了查看,对台区示范建设细节及电力助推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随后,交流人员又赶到老寨村,参观了该村农业观光园、便民服务中心,查看了该局在老寨村设立的便民收费点、建设的两个示范台区等小康电建设情况。通过观看展板、听取介绍、向村支两委人员咨询等方式,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玉屏供电局在该村实施的“小康电”建设工作,以及“小康电”建设前后,该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参观现场,交流学习人员对玉屏供电局“小康电”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就本局实施“小康电”建设工作进行了展望,并表示了建设好“小康电”,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坚定信心。

杨韬要求,各县局要统一思想,认真思考,结合本局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小康电”建设工作。同时,按照贵州电网公司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小康电”建设项目,全力支持美丽乡村建设。

通过这次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有效促进了铜仁供电局各县局“小康电”建设工作的全面推进和整体质量的提升,为打造出更多的优质、示范工程,为大力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六项行动计划,加快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将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小康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