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会议正文

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召开风电重点建设项目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准备会议

2014-08-04 10:33来源: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关键词:风电项目湘电集团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风电重点建设项目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准备会,部署风电重点建设项目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湖南省风电建设项目情况,分析了企业上报的建设计划、横道图等项目相关资料,预判了检查中可能发现的问题,听取了监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目前风电建设项目主要存在土地征收、送出工程、植被恢复、竣工验收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会议提出,应制定规范统一的现场检查表格和报告格式,应严格落实竣工验收标准程序,当地供电企业应派员参加现场检查等意见建议。

湖南能源监管办对现场检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客观公正,以事实为依据,以标准为准绳,实事求是做好检查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执法工作,准备工作要充分,检查队伍要固定,检查时间要保证;三是要遵循“问题导向、问题监管”的要求,秉承“监管就是服务”的理念,深入查找问题,准确定性问题,帮助解决问题,推进风电项目的建设进度;四是要由点及面,全面分析湖南省前三批风电项目规划的落实情况和运营情况,推动湖南省第四批风电项目规划的落实,实现湖南省风力发电产业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

湘电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等部分风电建设企业和设备制造企业代表、专家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湘电集团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