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 积极开展2014年抗冰准备工作

2014-08-04 17:0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吴晓飞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防冰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按照检修公司统一部署安排,乐山分部完成了2014年抗冰前期准备工作。此次工作,旨在对历年隐患点位进行全面分析,掌握线路的防冰抗冰能力,明确存在冰灾隐患的线路和区段,综合考虑后确定线路可采取的防冰措施

本次准备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一是根据2010年至2014年初现场观冰情况、冰灾故障情况,确定分部所辖线路的主要覆冰区域;二是结合历年线路覆冰、冰灾故障情况和2012年抗冰改造效果,梳理出冰闪隐患区段1个,地线覆冰弧垂下降或导地线脱冰跳跃安全距离不足隐患区段6个;三是根据冰灾隐患梳理结果,初步确定对布坡一二三四线和普天线共计5条线路的23个区段更换预绞式悬垂线夹;四是计划在覆冰前对布坡四回线、普天线、城沐双回和东天双回共9条线路的重冰区段开展走线检查、塔头螺栓及连接金具紧固的。

通过本次梳理,乐山分部进一步明确了分部线路抗冰工作的薄弱点和重点,清晰了2014年抗冰工作的开展思路,为分部年度抗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吴晓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防冰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