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高处作业培训开班

2014-08-04 17:05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乐山检修分部作者:王闻琴关键词: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乐山分部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国网四川电力检修公司乐山分部特种作业高处作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乐山市宏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分部变电检修、输电线路运检共计39人参加培训。

据悉,为切实落实公司关于特种作业人员全员取证的要求,同时又尽可能的不影响生产工作,分部精心准备,专门邀请了宏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送教上门,到分部来开办高处作业培训班。员工平时参加培训,遇到紧急情况又可以迅速出动,使培训和生产两不误。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电力登高作业的技能要点和注意事项,通过理论教学结合实际操作,使学员能够尽快掌握登高作业要点,培训老师还将从登高动作要点、安全注意事项、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授课。

本次培训从7月28日开始,31日结束,为期4天,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四川省安监局组织的高处作业考试。通过此次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表示:一定认真听讲,抓紧练习,力争一次性通过考试。

作者: 王闻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查看更多>乐山分部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