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上海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研讨会召开

2014-08-07 13: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源十三五能源体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上海市政府和国家能源局的统一部署,2014年5月市发改委启动了全市能源发展“十三五”重大问题研究工作。8月6日,市发改委召开《上海市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研讨会,蒋应时、周振华、施明融、吴建雄、杨莉、夏梅兴等9位专家参加了会议。张素心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院介绍了前期研究情况。与会专家以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为主线,围绕能源消费增长趋势、市内外资源平衡、电源清洁发展路径、能源科技创新和市场平台建设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十三五”能源发展重心、目标和亮点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张素心副主任指出,“十三五”能源发展面临复杂形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能源体制机制革命等都对规划研究提出了更高要求。课题组要进一步提高研究能力,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对一些重点问题要进行专题研讨,确保按照国家和本市的进度安排做好规划前期研究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十三五查看更多>能源体制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