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人民政府发文要求做好节约用电工作

2014-08-07 18:47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节约用电抗旱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各镇人民政府、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节约用电工作,确保全县居民生活和农业抗旱灌溉用电需求。

进入7月份以来,随着干旱和气温的持续增高,眉县国网的3个110千伏变 、5个35千伏变和地电管辖的2各35千伏变电站负荷均出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值,眉县境内供电吃紧。为了确保全县居民生活和农业抗旱灌溉用电需求,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采取零点增容、倒接负荷、有序限电等多项措施的同时,积极向县政府领导汇报全县供电情况,最大限度赢得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各镇人民政府、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社会各界要充分认识当前电力供应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切实增强节约用电观念,积极行动起来,加大节电力度,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把有限的电力用在最关键的地方。一是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要尽量使用自然光照明,空调温度不能低于26摄氏度,下班后必须切断办公设备电源,减少电耗;二是倡导居民合理用电,不使用高耗能用电设备,不是家电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养成节约用电良好习惯;三是工矿生产加工企业要避峰用电,调整生产班次,错峰安排生产,保证电网平稳运行和正常供电能力;四是农村抽水灌溉要合理安排时段,避开用电高峰,确保居民生活用电需求;五是控制交通路灯、市政亮化工程用电,市政路灯和亮化照明要严格控制用电时限;六是各用电户要加强自身用电设备安全管理,按照要求安装合格的保护装置,正确使用电器,防止影响上一级电力设备安全运行和电器火灾、人身伤害等事故的发生。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和居民生活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节约用电查看更多>抗旱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