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积极配合开展县年鉴编写工作

2014-08-07 19:1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年鉴编写档案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玉屏供电局向县档案局提供了玉屏县2013年年鉴编写所需的文字和图片资料,积极配合完成该项工作,对进一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如实记录2013年全县自然环境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行各业工作成果,玉屏县于6上旬月组织开展了年鉴编写工作,并向各部门征集相关的文字和图片资料。

该局接到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该项工作,明确人员对文字材料进行组织,对图片资料进行搜集和整理。工作中,该局人员认真学习年鉴编写文件通知,正确理解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及时和年鉴编写单位沟通联系,确保搜集的资料符合要求。对整理完成的文字和图片资料,该局工作人员上报局领导审核把关,力求精益求精,正面展现企业风采和员工风貌。

经过一周的努力工作,该局顺利完成了文字和图片资料的组织、搜集工作。共整理文字材料1000余字,图片40余张,并上报到县档案局。对该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县档案局相关负责人寄予了充分肯定。

该局表示,将积极加强和年鉴编写人员的沟通联系,及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全力配合做好年鉴编写工作,为玉屏县及时总结、记载过去,存史鉴今,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年鉴编写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