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检修公司召开第五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

2014-08-08 08:3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十佳青年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检修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会议由检修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朝伦主持,来自外高桥、汕头、台山等项目部十位受表彰的"十佳青年岗位能手"和本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王光新、团委副书记李习文应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检修公司总经部经理贾硕介绍了本次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公示的过程,举行了颁奖仪式,十佳青年岗位能手代表桂春向检修公司全体青工宣读了倡议书。

党建工作部主任王光新表示检修公司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年年有新意,届届有成效,这是一个提高青年素质、激励青年成才的良好平台,他向与会青年讲述了公司发展概况和市场前景,当前公司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青年是公司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在检修公司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发扬"四特"精神,勇于自我展示,提升自我素质,进一步做公司发展的主力军,做企业精神的传承人,为检修公司的辉煌明天做出最大的贡献。

团委副书记李习文提出,青年强则国强,他要求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积极接受新知识、新事物;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忠于企业,在公司发展中体现个人价值,为公司实现世界一流电站综合服务提供商努力奉献。

最后,检修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朝伦对全体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做"全能型"人才;二是要有追求、有理想、有抱负,要通过不懈努力,担负起公司寄予的厚望,成为优秀的"技术、技能、管理"骨干;三是要勇于担当,敢于付出,甘于奉献,带领大家在每一个岗位上兢兢业业打拼;四是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十佳青年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