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大功率 小型化 轻型化的方向发展

2014-08-08 15: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仟亿达高压变频器无速度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被广泛地应用于大型矿业生产厂、石油化工、市政供水、冶金钢铁、电力能源等行业的各种风机、水泵、压缩机、轧钢机等。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技术将在以下八个方面得到发展,其主要表现为:

无速度传感器的矢量控制、磁通控制和直接转矩控制等技术的应用将趋于成熟。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全面实现数字化和自动化:参数自设定技术;过程自优化技术;故障自诊断技术。

应用32位MCU、DSP及ASIC等器件,实现变频器的高精度,多功能。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相关配套行业正朝着专业化,规模化发展,社会分工将更加明显。

压变频器将朝着大功率,小型化,轻型化的方向发展。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将向着直接器件高压和多重叠加(器件串联和单元串联)两个方向发展。

更高电压、更大电流的新型电力半导体器件将应用在ABB高压变频器中。

现阶段,IGBT、IGCT、SGCT仍将扮演着主要的角色,SCR、GTO将会退出变频器市场。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变频器是利用电力半导体器件的通断作用将工频电源变换为另一频率的电能控制装置。随着现代电力电子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迅猛发展,高压大功率变频调速装置不断地成熟起来,原来一直难于解决的高压问题,近年来通过器件串联或单元串联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无速度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