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2014年二季度埃克森美孚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8%

2014-08-08 16:3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润滑油埃克森美孚美孚润滑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道琼斯7月31日消息,埃克森美孚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8%,得益于勘探和炼油部门的强劲增长,较高的价格帮助弥补了较低的产量水平。

埃克森美孚第二季度实现利润87.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05美元,上年同期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68.6亿美元和1.55美元。当季收入增加4.7%增至1,116.5亿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之前预计,埃克森美孚第二季每股收益1.86美元,收入1,083.8亿美元。

该公司勘探和生产部门的净利润同比增加25%至78.8亿美元。炼油和营销部门业绩增长同比劲增80%至7.11亿美元,运营支出的下降、石油销售收入的增加和其他影响弥补了炼油利润的疲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润滑油查看更多>埃克森美孚查看更多>美孚润滑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