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举办形势任务宣讲活动

2014-08-11 09:23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电力市场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同华发电公司举办了“求生存、渡难关、增信心、谋发展”形势任务宣讲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崔虹、总经理姚忠太进行宣讲;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共计15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该公司党委书记崔虹深入分析了当前煤炭市场形势及集团公司、漳泽电力经营形势,结合实际对当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诠释和讲解,并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着力加强执行力等方面对公司干部员工提出了要求。

公司总经理姚忠太全面剖析了当前电力市场形势、环保形势、发展形势和资产重组后企业内部形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一方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积极转变观念,牢牢把握机遇,向发展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科技要效益;另一方面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把困难想的再多一些,把工作做得再实一些,把措施做得再细一些,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善于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不利因素,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落地有声,开花结果。

整个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干部员工仔细听讲,认真作笔记。此次形势任务宣讲,有力地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与公司各项战略部署保持一致,为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