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加快农网升级改造惠民生

2014-08-13 16:34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农网升级改造河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早上5时30分,鄢陵县供电公司20多名电力工人早早赶到马坊乡彭10丁桥线10千伏线路农网升级改造现场,按照分工立即投入到紧张施工中,热火朝天地推进工程建设。这是该公司加快推进2014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一个场景。

进入八月份,鄢陵县2014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为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工程实施,鄢陵县供电公司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按照河南省电力公司里程碑进度安排,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明确责任,及时有效解决施工的重点和难点。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力量,严格时间节点,从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协调等方面加大力度,及时协调解决物资供应、资金支付、施工配合、计划停电等实际问题,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加快施工。

据悉,2014年鄢陵县第一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总投资2520万元。35千伏项目2个,10千伏及以下中低压项目共计118个,建设10千伏线路61.4千米,建设配电台区59座、容量7.9兆伏安;建设400伏线路86千米。

其中,10 千伏及以下机井通电工程新建10千伏线路37.6千米;配电台区33座、容量4.7兆伏安。截止目前,35千伏梅花线已开挖铁塔基础两基,完成浇筑四基,35千伏陈店变增容工程正在进行主变基础施工。完成10千伏及以下中低压项目66个,完成投资 1414.85 万元,占总投资计划的56.2%,共建设10千伏线路32.75千米,建设配电台区32座、容量4.4兆伏安;建设400V线路61.35千米,改造户表9315户。机井通电工程完成投资252万元,共建设10千伏线路19千米;配电台区13座,配电容量2兆伏安。改造后的线路和设备已顺利投入运行。通过改造升级,农村用户用电难、电压质量不稳定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对剩余工程项目,该公司正有计划组织施工,从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三方面入手,着力打造优质工程,确保年底前完成。工程竣工后,将使鄢陵农村电网结构得到优化,大幅提高农村电网供电能力、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提高农村用电质量,满足农村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用电需求,给全县农民带来实惠。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河南电力查看更多>